../../images/logo1.png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陆法钢 宋渊丰  来源:校巡视整改办公室  编辑:党委巡察办  点击:

1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文在云漫湖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推动落实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调度。学校巡视整改各牵头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巡视整改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13699

刘文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然存在短板和不足。对此,他强调,要统筹谋划、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持续跟进,奋力写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A202

刘文结合学校实际,就进一步推动整改任务落细落实提出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巡视整改工作质量。各责任单位(部门)要实行“一个问题、一个台账、一套档案、一抓到底”的责任落实机制,确保每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保质保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把握总体进度要求,强化时间节点意识。紧盯3个月内基本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的目标要求,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节点要求,实行台账推进、对账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向分管领导报告整改工作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各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改格局;要深化标本兼治,抓好统筹结合。各责任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既要“挂帅”、更要“出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从体制机制上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真正用制度管根本、管长远,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强化跟踪督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巡视整改办公室要建立完善推进落实、督促指导、资料报送等整改机制,加强对整改过程资料收集归档,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章可循、有力有序、规范高效,从严从实推动巡视整改提质增效。

会上,巡视整改办公室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总体推进情况;巡视整改各牵头责任单位(部门)分别汇报了整改情况及整改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14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