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png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卢清勃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巡察办  点击:

 

12月25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丽、学校民主党派副校长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

17B61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校党委精心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校党委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三是深化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医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本次巡视整改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确保整改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委领导班子要以严格的标准、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双一流”和“百年贵医”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14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