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png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办公室(巡察办、保密办)来校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于炎  来源:党委办公室(保密办) 巡察办  编辑:党委巡察办  点击:

4月27日,贵州理工学院档案馆馆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巡察办主任孙凯,巡察办专职副主任、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银星,党委办公室机要科干部吴雨,巡察办干部绪言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及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主任杨毅主持。

杨毅对孙凯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分享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孙凯系统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巡察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及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分享了学校在开展保密工作尤其是接受省国家保密局进驻式检查工作的情况及经验,在强化保密人员培训、加大涉密人员管理及规范保密制度建设等方面也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

杨毅介绍了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坚持高质量办文、高标准办会、高水平办事、高站位谋划、高要求勤政“五高”要求,积极探索构建业务与党建融合发展的“1234”工作体系等情况,并围绕党委办公室职能职责、角色定位等分享了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及处室建设工作经验。

陆法钢在发言时表示,一届党委换届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从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来谋划推动巡察工作,紧扣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落实情况开展巡察监督,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有力推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得到了省委巡视机构的充分肯定;他还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的经验做法。

吴雨介绍了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其他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工作开展交流。

会前,孙凯一行实地参观了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及学校巡察机构阵地建设。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14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